虞小新

亲爱的叶修:
      先祝你生日快乐!还有叶秋~
      认识你的时候全职已经完结快一年了…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去了解你、感受你,然后你触动我 影响我!还记得最刚刚看完最后一章的时候自己哭的稀里哗啦的,满脑子都重复着何其有幸遇到你!温情的你、强大的你、努力的你、不屈服的你、爱着荣耀的你,这是我最爱的你!你就是这样用最真实的自己努力的用心的去生活着!在我心里你就是这样不可撼动, 永远都是强大的坚强的,我知道什么事情都不会打败你,因为你是叶修、是斗神、是我崇拜的人!我知道你就在我们的身边,在我们每个人看不到的角落了鼓励着我们每个人,谢谢你教会我努力 告诉我坚强 带给我信仰!你太好了 好的我每次看到你之后就再也离不开视线 会忍不住红了眼眶…我亲爱的你 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让我认识你,我的荣耀、我的信仰、我信任的、我崇拜的!你一直期待的 如你所愿。有幸遇到你 最了不起你!生日快乐!

评论